說到出國留學

在準備各式英文考試同時,會思考申請文件該怎辦
若要申請歐洲或美國Master,推薦大家一個線上批改網站,真的很好用!!!
和幾個朋友今年都在申請時使用
沒找代辦,而且都在職中申請到學校的
或許也可以說Master比較好申請(?!
 
當然還有些其他背景可能會影響
但但essayedge,除了強調兩天(或是加價快件24小時)內改完文章潤稿等
我的經驗是晚上交給他們睡醒就改好
還會給你些評論讓你有方向
($69的要看批改者,我一次是對方單純潤稿,另次則有附上建議事項跟潤稿)
甚至還可以二次看稿($149)
也可以跟批改者email討論內容,要如何修改至精確字眼
他有三種方案供參考
我兩次都選擇Proofreading
 
今年申請用了兩次這網站
第二次使用還給了20美金的折扣,不無小補啊
當初也是比較過幾間
看了評論,最終esaayedge就是我的選擇啦
 
介面註冊後,後面可以指定批改者
但不一定能指定的到
個人推薦-->Dr. Nina-Marie Gardner
我的動機信大約五百字
她批改了六頁Word的建議事項以及附上需要加強的評論給我
而且所有的字眼都很positive,看了很舒服
還會在信中跟你分享一些她在國外的生活經驗
覺得是個很有趣又專業的批改者
 
附上一小小段她的批改內容
 
結論:
打從申請開始就偏向自己寫申請文件
一方面省代辦費
一方面自己最了解自己呀~~
但英文作文有時太過中文
因此覺得申請過程中
請線上專業的英語者評論是有需要的
要申請的人可以參考看看囉
 
arrow
arrow

    艾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